close
在台灣遇到變態男子

你一定不覺得奇怪

但在這個美麗又純樸的澳洲也被我碰到了 是怎樣



以前唸台南家專(也就是大家說的新娘學校,我那時真的很有氣質)

因為是女校

所以難免很多變態男就直接在學校附近秀他的 little brother

我就遇到在天橋上的(學校附近)

就是那種穿大衣然後突然打開的那種

我叫阿波羅(但我忘了為何叫這名)



還有遇到有個男生坐在小貨車上

就在那玩 little brother



這一天我在sydney遇到

是第二次了

這男生就躲在樹旁

因為己是晚上八點多了

我正在走回家的路上

一邊講電話時

怎眼角看到有人在旁邊

還一直在動

仔細一看

怎有個人(白種人,因為在黑暗中他腿顯得好白)

又沒穿褲子

手一起在那挫啊挫的





生氣

原來是個變態啦



我穿作鎮定(老師都要教啊)不看他

他還一直叫 come on come on

一定很生氣我沒看到



但我看見啦

就是 白白長長的東西



哈哈哈



還有一次在學校後門

也是很冷的天氣

回家路上

同樣的白人露著鳥鳥



原來冬天是溜鳥的好時間啊

我怎都不知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a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