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老問一般去澳洲唸書不是一年半就可回來啦

為何你要到二年

厚人家也不要啊

那知人家英文程度不好

語文學校唸了半年

還有因為轉唸商

還要先唸個半年的bridge課程

於是一唸就這樣轉眼要二年啦

當然錢不能白繳啦

也交了好多台灣好友

這就是我在SIBT 的麻吉

一起讀書認真打拚的伙伴





Joseph ,Belinda, Mandy, Anita



這是去年六月時去韓國餐廳吃飯拍的

要慶祝 Belinda 生日

今年大家六月就紛紛要回台了

所以約了大家回台前先慶生才能回去,別忘了要約喔(Belinda 和 Anita)



因為我年紀是最大的

加上又像媽媽照顧大家那樣(這樣說對嗎?還是要說有媽媽味)

所以她們都叫我hoya媽





到現在都是

但因為上university後

大家都修不同課

聚的機會少 

但都很珍惜這友誼呢







對了還要特別介紹 Belinda

她和Mandy 都唸營養的

所以她成了我的專有營養師顧問

有吃的問題問題準沒錯



像我最近胖了四公斤

要快快在二個月內消腫下來

於是我mail問她

她可是超專業的

以下是她為我的解答

有夠專業,給想減肥的你們參考囉



自己煮義大利面的那面 熱量很高嗎

義大利麵條本身其實不會

主要是那個醬 如果是番茄等的紅醬還好一些些

白醬就都會比較高熱量





之前吃很多finish finger 和chicken nuggunt

這兩樣的確熱量比較高

因為都是炸的

如果你只吃這個 因為不容易飽 吃很多自然就會吃進過多熱量

不過如果你一餐吃個兩個三個就沒關係啦



我都會煮那雞湯或牛肉湯來喝

你煮的如果沒有加額外的油

那其實就很ok

如果你還想要再少油一點

就買沒有雞皮的雞塊來煮 或是去皮雞腿

或者是自己買有皮的回家去皮之後再煮



牛肉含油脂多一些

你料理的時候可以少家或是不要加油

那就好了



白吐司也有影響嗎

白吐司別吃了吧

五穀類的吐司除了比較健康

對於減肥也有一定幫助

因為裡面有纖維

白飯也可以考慮吃五穀飯啦





其實一般人都會說澱粉類減肥不能吃

但是 其實 還是要吃ㄧ點

一天大概可以吃到一晚飯的量

因為脂肪燃燒的時候需要店粉喔

況且 吃肉減肥法很容易復胖的



晚餐吃太晚也會有影響

因為晚上我們代謝變慢

又加上離睡眠時間比較近

如果吃進去的東西

熱量沒有被利用

就會囤積 當然就胖了

盡量早點吃吧

對於腸胃也比較好喔



多吃ㄧ點青菜吧

如果你喜歡吃冬粉

也可以考慮把一餐的飯(最好是晚餐)以冬粉取代

熱量少很多喔





還有要問什麼的再跟我說喔

好親切也還說有問題可再問

(ps我可是很專業的有先問過可不可以公布對話內容)



所以最後hoya媽

也幫她徵婚一下




Belinda 年輕貌美留澳碩士

等你來電喔(有意請找hoya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a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