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可能不知

我來SYDNEY後
在去年四月時正式成為基督徒

我沒有受洗

但我的心中己有GOD的存在

那時為了想受洗向家人說

爸爸很生氣的說若你受洗信教了

你就不要回來我就不認你是我女兒了

很重的話

我聽進去了

沒有受洗的儀式 

但我信主

你會問我

為何我會從佛教到基督教

一開始真只是想去教會認識朋友和學英文

(我是真的交到些LOCAL朋友和讓自己聽力進步很多)

後來參加BIBLE STUDY

定時去教會聽PRIEST說道

漸漸的好像有些領悟

當然之間有些大大小小事發生

我試著pray to GOD

不知怎的

我都會收到他的回應

(你也許會覺得很神奇,但它真的發生)



在我無助時,緊張時,難過時,向GOD說

他都會幫我



很神吧的

是的因為它是GOD啊

哈哈不是開玩笑喔



向今天我和一位基督徒朋友碰面

我向她說我好緊張好PANIC

因為ASSIGNMNET

因為怕期末考不好

因為要畢業了

因為要面臨找工作了

總總讓我緊張無法定心

於是她用的神的WORD 跟我分享



Philippians 4:6-7



Do not be anxious about anything,

but in everything by prayer and petition with thanksgiving

Present your requests to God .

And the pace of God which transcends all understanding

will guard your hearts and your minds in Christ Jesus.





說中我的情況我的心情

有了這word

突然覺得心好平靜

這是這樣

常常我須要幫忙時須要有人跟我方向

GOD就會用他的方法傳遞訊息給我

這次是朋友(我想她是GOD派給我的 ANGEL)

之前是在pray時廣播突然傳來一首歌

一首要我不要擔心的歌

發生很多事

很難說清楚

但GOD work in my life...



Thanks GOD



這是去NZ拍的



很愛這個教堂

叫牧羊人教堂

從教堂的窗看出去
是美麗的湖



和大家分享

成為一個基督徒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a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