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星期天都會打電話回家平安

昨天打回家後

突然好想我家二隻小朋友

我可愛的小姪女

媽媽說最小的姪女

會叫爸爸媽媽和阿媽

就是還不會叫阿公(我爸一定很生氣,哈哈)

我媽還說她會走路了呢

我二月在台灣時天天抱最小的

因為她好可愛喔

喔我也愛大的啦

只是她愈大愈吵,連問姑姑一些我回答不出的問題

好想看到她們的近片

但我哥可能剛到新公司上班

沒空拍照

就讓大家看看過年前時拍的照片囉





也許是小朋友天真的可愛

今天看IRIS同學的網誌

二十初頭的她竟然說

她想生小孩

還問有無人要跟她生小孩

我看她真的被ASSIGNMENT壓的喘不過氣來了



為何題目是想定下來了

可能是作業作到發瘋

發呆中

突然想

能不能畢業後

就找個安定的工作

朝九晚五的工作,還週週休的工作

不想再衝了

早點下班

還可以享受煮菜給愛人吃的樂趣(雖然我手藝很差)

放假就在家或到戶外走走

偶爾邀朋友到家坐客



跟家專好友(二個孩子的年青媽)談到我的想法

她直覺反應

"這真不是你的個性,我看你是想安定了"



什麼是安定的定義?

結婚?

或和愛人在一起就是定下來?



我的個性又該是如什?

以前常為了認真於工作和男朋友吵架

現在的我

因為讀書

男朋友得讓我

一切讀書最大

未來呢?



什麼是想定下來了

是心累了

不想再二地分離了

受不了思念之苦了

還是年紀真的到了

還是"好朋友"快來的憂慮症

或著只是交作業期

心情搞不定



也許是真的想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a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