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很生氣

我們的立委豬公

一定要搞得這難看來為我們拚外交名聲嗎



在澳洲

台灣的新聞根本上不了電視新聞

但這種立院打架的

一定可以奪版面





我都己經和人家爭台灣不是中國一部份

都吵不過了

每每這種打架的

更難跟外國人解釋我們不是這樣的國家

今天吃著晚餐看著新聞

TAIWANESES

沒看錯是台灣的新聞

正在開心

哇來及家鄉的消息

真是他XXXX的

是立院打架

唉這己是我來雪梨看到的第二次了

上次是也在國會還打到流血



一定要用這樣的方式來拚台灣外交嗎





愈想愈氣

正想找跑總統大選時的照片來配合一下

那知我的舊照片全不在這台電腦

只找到當時一起跑新聞的好伙伴





從左邊起

楚茵姐己初嫁人妻當貴婦去了

PAGGY 好久沒她的消息(有誰可以UPDATE一下)

我在中天的麻吉彥怡(李小梅那時人在大陸)

最後是陳太太目前人在英國唸書(拍照當時還是單身)

氣的是這張

陳氏夫妻那時還未結婚

二人相愛還要給我來一張這種讓我覺得噁心的照片





好啦你們倆有相愛就好

還要愛到老喔



不過瞧瞧一年前回去的呆樣

和我最愛的鹹酥雞和珍奶





和比比現在摩登照形





離開新聞界

到國外呼吸新鮮空氣

吸收新知

還是值得的

你說是不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a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