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一號

就是我來雪梨滿二年的週年紀念

時間過的可真快喔

然後接下來一星期的期末考

接著

再不久我就要回台灣了

一來開心

想台灣的食物

特別是鹹酥雞

還有我最愛的愛人和家人在等我

(我哥叫我早點回去工作,不要再浪費錢了,唉,哥我想再多玩一下嗎)

二來就怕找工作

怕找不到好工作

和有好的薪水

但畢竟是轉行

我有心理準備了





但要離開這讀二年書的地方

我有些東西要拍賣

請好朋友們

幫我問問你周圍朋友

有人需要以下這些東西

Lexmark printer

吹風機

電毯

床單

小被子

炒菜鍋+刀子+削水果皮刀

還有些簡單文具,像營光筆

一切都會便宜賣

只為了能湊機票錢回家(好像有點誇張了喔)

反正就是 for good 啦



因為照片太多無法上傳到無名小站

所以放到我的msn space去了

請大家連結一下去看一下

然後放在”選購推車”裡囉(喔沒有這一功能喔)



http://hoya542.spaces.live.com



為了回台灣

請大家幫忙啦

你說好不好啊(台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a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