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來雪梨一年瘦了十公斤

但這個佳績並沒有持續保持下去

那知今年二月從台灣回來後

體重就一直向上看漲

自己都可明顯覺得我肚子變大了

後來檢討了一下自己

幾乎週過party的我

怎會不胖呢

加上這二週週的甜食

唉難瘦喔



上星期去參加Lelita的畢業典禮





活動結束後有法式點心招待

整個就是 無法自拔



十多種的dessert我幾乎都有吃到



就是個好吃啊

但後果就是肚子長肉 



再來是這個星期

教會有個巧克力之夜

光聽到巧克力就控制不住了(奇怪,在台灣我根本不愛吃說)





chocolate fondue

就是水果沾濃濃巧克力吃

哇光想就是好吃

何況下口時呢





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之後竟然還有dssert

全都是cakes







所以說怎可能不胖呢

我得好好節制一下了

但重點是現在愈來愈冷了

冬天嗎

都想吃東西

怎辦

誰可以教我快速減肥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a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