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胎動非常明顯!因為陳老大已邁入第七個月了!!!!!!!!

第二十八週六天的產檢!因為一個月前的產檢!陳老大比正常週數大了一週

醫師要我控制食慾!所以這個月很認真控制我的體重! 之前減肥都沒這認真

忌澱粉!甜食和甜水果!也少吃牛肉!還開始多走路運動

一個月後再去產檢!體重只胖了零點八公斤(把之前多胖的在這個月平衡一下)

只是要邁入二十九週的陳老大還是比正常週數大!目前進入三十週小BABY的SIZE了

體重更是從一個月前的845克, 一下子長到1529克(已是三十週的體重了)!

大家聽到都覺得是有那麼大一點!還安慰我,有時量的不準啦!哈哈!

醫生說陳老大頭大!又加上目前的體重,讓我不禁想到這可能是遺傳到他阿爸!

醫生怕我到時自然生不好生!所以叫我要控制!未來一週只能胖0.3公斤!也就是一個月只能胖一公斤

我這做媽的!得好好聽話!不然到時不好生!在產房內邊生邊罵老公也不太好(電視劇都這樣演)

對了!陳老大現在頭已在下方囉!可能是因為頭重所以提早轉身了!

醫生說這是正常!三十週差不多就要轉到下方了!

只是醫生說我的羊水多一點!要注意子宮收縮!不然容易早產(我可得小心吔)

這一次抽了血要驗B肝炎!陳老大你要乖乖在媽媽肚子以正常速度快樂長大喔!

希望你是可健康又可愛的小朋友!再等等二個多月!就可以見面囉

你要再耐心等一下喔!愛你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a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