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我病了

病的想出去玩

病的不想做作業

病的想回家

但這都是作業壓力的excuse



但我的手指

它真的病了





三天前莫名的它就腫大

因為忙著做作業和出去玩

就沒多理

那知昨天腫大的不成樣

還不小心的流出黃黃又臭的汁 

嚇得我快去學校找校醫

原本想
這可能是就裡面有汁或瘤什東西嗎

拿個針或醫生幫忙擠一下就像擠豆豆那樣嗎

就好了

那知醫生看了一下

就說是infaction 

然後就要我去買藥了







在australia因為學生一定要有insurance

所以看醫生不用錢

但拿藥就是個貴死了

瞧拿個藥要花我二十元

(可以買二星期的菜了)





我還查不到這藥盒到底是什麼藥

就是個生氣



但我想就是消炎之類的

因為才吃了一天

隔一天腫就有明顯小了



快快好起來吧

我的手

期末考還要靠你寫字才能pass 我的last semester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a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