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大學好友康在北愛生下的娃娃

看了她寄來的信

好心疼

但娃娃和母親都平安是大家都歡喜的事

以下轉貼她的信件



我們家Bobo是提前將近6週出生的早產兒,

生日是2008年4月16日晚上(英國時間),

從陣痛到生產的過程發生地很快也很突然,

所以我到醫院後不到30分鐘就生完了,

我姑姑說這算是急產, 當時的我其實還在愛爾蘭共和國賣衣服,

希望可以在生產前先把工作完成,

誰知道這個小搗蛋就這樣提前來到,

讓大家真是措手不及,

但幸好一路有我婆婆陪著我,

她算是我跟Bobo的救命恩人,

不然的話後果不堪設想,

(因為當我陣痛開始很頻繁時, 我們距離家還有將近5個小時的車程,

而且一路上沒有大醫院, 小診所也都關門了, 幸好我們經過的一個小鎮有一間醫院,

我叫我婆婆送我去, 一進去後護士說我已經全開,

小孩的頭已經到門口了, 如果當時我們沒有找到那家醫院,

我可能就要在高速公路上生孩子, 等救護車到的話, 孩子可能都...)



我們家Bobo出生不到幾天就舟車勞頓的轉院回北愛,

住院沒多久, 就又被轉到我家附近的醫院,

他目前狀況還不錯, 之前可能有點黃膽素過高,

臍帶口有點發炎, 但現在都在慢慢復原中,

醫院說只要他可以自己喝奶奶, 同時調解自己的呼吸,

他應該就可以回家了, 但是這都是要看他自己的學習能力,

沒有時間表, 所以不知道究竟何時可以出院

他現在還在保溫箱中就是了



我的身體復原還好, 由於Eddie不在家,

這幾天一切靠我婆婆, 但從今天開始我就靠自己了,

所以目前過著天天自己開車去醫院餵寶寶, 吃醫院伙食的日子,

我想我的身體以後可能就會爛掉吧!? 目前一切都是為了Bobo撐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a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