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開心母親節回家

小女子要請家人吃母親節大餐

啊知阿爸阿母因為吃大餐的時間瞧不定

搞得二個人吵架

最後飯吃不成還不打緊

搞得家裡氣氛很差

我回去的時間

爸媽不太說話

要不就是老爸在客廳

老媽就跑去別的地方

二人就不在同一空間活動就是了

母親節當天

我和老媽說母親節快樂

老媽說不快樂後

還大大的唸了我一翻

唉我只有把苦往肚子忍下了

還好有小朋友當潤滑劑





















由於我的二老不在同一空間活動

所以也就沒有二人同時入鏡的畫面

是唯一可惜處









阿爸阿媽

要開心

架吵一下就快忘了

不然小女兒我

也很尷尬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a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