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現在起要叫我們陳老大!叫陳小小了!!!因為30週+5天的產檢

陳小小的體重已要逼近2KG!到了1961G,頭圍8.4CM,

醫生說陳小小頭大!體重重!腳也長!

原本醫師一直認為我是吃多,小朋友才會這大隻

殊不知我很認真的克制食慾!不然就不是現在的體重了

還好這次二週可以胖一公斤!我很認真的控制只胖0.4公斤

還一一告訴醫生我每天都吃什!醫生才終於相信陳小小會發育這好

全是有個健壯阿爸的基因

不過健康就好!到時就看BABY選擇什麼方式出生

但我還是以自然生為目標!所以還是會努力控制體重

陳小小你可得要乖乖在媽媽肚子長大!更要等到時間到才可以出來喔

可別想給老媽驚喜,現在老媽膽子粉小的!再等一下,還有九多週就可以了!要聽話喔

對了!倒是媽媽現在很認真在拿彌月試吃CAKE,(可能也是IVY媽咪很努力的分享資訊)

所以那有免費或加點費用就可試吃的CAKE,我也跟著拿,

只是怕胖的媽媽,都拿給阿公阿媽吃或拿到公司給同事吃!

希望最後能找到一家好吃又實惠的!

還有還有!五月十五跟著IVY媽咪和大洲爸比聽媽媽教室

沒想到第一次沒什思考錢的問題!就刷卡幫你買了永生臍帶血保存!

雖然不便宜!一切只希望是買個保險!未來不要發生!

當然也買了個爸爸媽媽的!只是保障!當然不要發生

希望我們家都健健康康的!陳小小健康開心快樂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a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