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明假期!不用掃墓!原本胖子和元媽要一起去日本看櫻花!但日本地震讓計劃改變

於是在清明假期前二週突然決定全家香港三日遊!元爸媽元弟及弟媳加上我們家三口子

因陳老大讓我生平第一次坐商務艙,雖然只有到香港,另外還有住五星級─W HOTLE

(其實是太晚決定要去玩,只能加錢坐商務艙)

一切都要感謝元媽熱情贊助一家二萬元的經費!才能全家一同出遊

懷孕出遊還有很多有趣事!像在通關時我可優先通關

還有香港坐地鐵家人都會找位子給我坐(香港人倒是都沒禮讓的習慣)

想吃什就點什!晚上睡覺前老公還會幫我按摩腳( 謝謝老公)

不過遇到一件鳥事,就是入境香港時竟被海關攔下,然後被帶去小房間

原來是懷孕媽媽入香港要做記錄,怕人家來香港跳機不回國了

我和胖子聽了真的大笑!誰要在香港生啊!又不是美國

 護照還有價值點!誰想特別跑到這來生啊

 後來大家分析討論!應該是很多阿陸仔會來生吧!所以我們被認為一國的

也被列為同一族,所以都要列管!

還好最後沒事就出關了!開始吃吃喝喝行程!但這也讓我這懷孕媽媽有特別的經驗

照片請看這囉!

http://cid-3b4e6c39b3619917.photos.live.com/summary.aspx?sa=3006123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a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