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下床都有點辛苦!晚上左睡又睡也睡不好!還常常抽筋

(叫老公睡前幫我按摩一下,還得看他老兄心情好不好,真想K他)

可能是邁入二十四週,肚子愈來愈大!才開始覺得自己是孕婦

動作開始放慢!而陳老大胎動愈來愈明顯!感覺跟她更接近了(連老公都感覺到了)

由於胖子四月中就要去大陸出差了,回來時六月中

已是準備生前的一個月,所以小朋友的用品採買東西只好提前進行

趁著麗嬰房三月底前打折,所有大型物品,一般朋友較不會送的就先採買了

三月二十那天!比了幾家店後,最後在麗嬰房大開殺價

娃娃床、手推車、搖床兼餐椅都先買了,還有放陳老大物品的五斗櫃

一個星期天,花了三萬多元,小朋友東西還真貴啊(謝謝老公買單)

不過還有很多小東西要買,像是吸奶器、奶瓶消毒鍋、耳溫槍、

床的乳膠墊、浴盆、汽車座椅、遊戲床等寺

不知有無朋友有的,可以過戶一下,不然還真的得花不少錢

不過得謝謝一些朋友,知道我有了陳老大後!陸續給我些東西

像是雅琪姐送的月亮報枕、台中佳雯特別來台北拿小朋友衣服給我、還寄來孕婦內衣給我

燕珍也提供了孕婦裝給我,還有一箱書籍和一些小物品

浩羚給我書籍還送我拖腹帶,昨天去她家還整理了一袋小朋友衣服給我

謝謝大家陸續給我的東西,還有不斷分享媽媽經,感到好溫馨

先替肚子的陳老大謝謝大家對她的愛!也持續開放其它朋友物品過戶喔!哈哈!

 下週六,四月二號要產檢,除了注意不能胖過二公斤外,還要檢查妊娠糖尿病

希望一切都正常!陳老大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a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