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二十四週前要照的高層次超音波,原來N久前就要預約!

不知情的我,到二十週才知,打了N通電話,

較有名都說掛號掛到六七月了(我都要生了)

緊急CALL雅琪姐問了她在那檢查的,趕緊打電話

還好對方說有三月還有個空,馬上安排,不然就過了最佳時間了

3/10(二)下班拉著要應酬老公說一定要先陪我去醫院,要看陳老大的健康狀況!

還好老公有乖!下著小雨的晚上,和我手牽手去看肚子裡的BABY!

整個過程約四十分鐘!醫生在我肚子上找啊找,照啊照!然後仔細檢查

醫生指著四個小洞,說這是胃、…什的器官,很正常,看到沒有這是尿,膀胱是正常的

這是腳看來是正常,嘴巴沒有兔唇,這是什麼XXX,在正常值,醫生說了好多,但我記不起來

只聽到正常,正常值就安心,畢竟小朋友健康是最重要的事

當然今天檢查重點還有一個是確認性別,當醫生說這是三條線!表示是妹妹

(老公終於死心了!不要再跟我要肉了!下一胎再給你)

還有看到陳老大嘴唇很厚,老公馬上說,「還好像我,不會媽媽的薄唇」,

還看到了陳老大有對大耳朵

醫生最後花了很多時間在找陳老大的正面,因為她一直翻來翻去!要不就是手擋在臉上不給看

還好醫生還是捕捉到陳老大張嘴、手在臉上摸來摸去的可愛樣子

也奇怪上星期六檢查!陳老大約360公克,幾天後再測! 醫生說有425公克,一下子長好快

也難怪才過二天,我體重就直升一公斤,己快破三月份可增加體重!

希望體重都長到BABY身上!不要胖了媽媽才好

而正式邁入第五個月!腳開始會有抽筋的現象,肚子大起來腰也開始會酸痛不舒服,晚上也不好睡

還好老陳大都有乖乖,讓媽媽可以放心安心

3/19要去上媽媽教室,希望去日本出差的爸爸可以平安順利回來!陪我們一起去

另外爸爸四月初就要出差大陸了,陳老大的東西也要開始採買囉!

各位好朋友家中若有合適的東西,也歡迎轉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a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