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四週產檢,本想換到婦幼給黃醫生看,順便準備讓他接生

沒想到去看了許世賓作月子中心後,想說讓許醫生看,作月子中心每天還可便宜點

三月二十八日就請老公幫我去掛號,準備讓許醫師看看

若感覺還不錯就打算在許醫師那生後再去他的作月子中心住

當天老公休假六點就去幫我掛號, 我下班後直接殺去,

排到第六號,六點半看診,我七點初就看到了

(之前看別人BLOG說,會等很久, 所以叫老公去現在掛號,還是有快一點)

和許醫生第一次見面,他和網路上的照片一樣很親切,不過看來有點累

他先幫我照超音波,過程中還簡單的說這是胃這是BABY的什麼器官

最後要我最近吃少一點,因為陳老大現在頭圍和體重都多一週,

書上說約七百公克,現在她有八百二十五公克

WOW!怎會這樣!不過想想我這個月食慾真的比較好

這個月我還真的胖到三公斤(一般一個月只能胖二公斤),還好胖到陳老大沒胖到我

但因為小朋友大太,到時不好生,醫生要我要控制一下食慾

(現在開始,自己要控制吔!不要拿食物來引誘我)

第一次接觸許醫師感覺還不錯,聽說是作月子中心介紹來的,還請護士帶我們去看病房

在那的病房看來真的不像醫院的病房冷冷的,

不過一天要二千八到三千七的病房再加九百元的作月子餐,費用也不少,

目前訂了許世賓作月子中心舒美房,一天四千八,若讓許醫生接生,一天四千五

這價錢是胖子和我都可接受的(月子要作,但不用住到很高檔的,把錢留給BABY用)

月子中心打算住二十天,就可省到六千元

不過在許醫生那生產確實比婦幼那貴點(怎麼什麼都是錢錢錢啊)

陳老大你是爸爸媽媽的幸運星,我想之後你會爸爸媽媽帶財的

(懷了陳老大後,我還真有此感覺)

對了今天還做了妊娠糖尿病測試(就是把五十克的糖放入五百CC水中,五分鐘喝完)

WOW一整個SWEET到不行,結果二到三天就知了,希望不要接到電話通知

不然聽說第二次喝的更SWEET了!

陳老大!這個清明假期, 爸爸媽媽要帶你去香港玩!你要乖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a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