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上班的關係! 常想偷藏肚子!不然帶團不方便!同事也都啥事不讓我做!可就不好了

但進入二十六週,肚子還真藏不住!

外套都扣不起來了!現在下床還要慢慢起身才行

還有穿襪子也是一整個不方便!我想再過陣子,要剪腳指甲,就要請人幫忙了

還有現在腰也常酸,坐辦公室沒"靠腰"還真不行吔

老公又出差去了!接下來這二個月又是我的單身月了

但之前可以說單身,現在肚子這大!好像也單身不起來喔!

不過真的謝謝老公,出門前把家裡該掃的該整理的都先用好了

家裡的整潔至少可再撐一下!謝謝親愛的老公

清明節前去測了妊娠糖尿病!一直沒接到電話!我想就是好事囉

接下來二十八週產檢!因為上次醫生說陳老大超大一週!害我不敢多吃!

希望能控制好體重!不要讓陳老大胖太快!

PS四月六日去吃晶華自助餐!吃記得不要吃生魚片,忘了牛排六分熟也是生的竟就大口大口吃了!隔天果真拉拉拉!

SORRY陳老大 媽媽下次不會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a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