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下午,老公騎機車接我下課,要去看電影

發現原本可以環抱老公大肚肚的手,雙手已扣不起來了

真不知是老公胖了,還是我們的小baby長大,讓我的肚肚和老公之前開始有了愛的距離

到了二十週了,書上說十八到二十週開始應可感受到小朋友的胎動

Haley也要我睡前躺平,摸摸肚子,試試小朋友有無踢我─也就是胎動

這一天期待又興奮的等著,突然右方下腹抽痛了一下,我試著回戳一下

看會不會再得到回應,沒想到這時右方下腹感覺又抽痛一下,接著是右上腹一下

接著等著半天!小baby沒回應我,而我也這樣摸著肚子睡著了

隔天老公出差回來,我開心的跟老公說,也要他摸摸我肚子感覺一下

但可能肚子還太小,老公還感受不到,摸著摸著也睡著了!

書上說可愛的小baby,現在一小時有五十次的胎動,只要媽媽注意就可感受的到

胎動讓我和baby之間的距離更接近了,三月初要第三次產檢了,baby要好好長大喔

下週要讓媽媽和爸爸看看你慢慢大長的模樣喔!記得爸比和媽比都很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a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