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的老公,孩子的爸,這陣子真的辛苦你了!

 

謝謝你幫忙洗廁所、吸地、打掃家裡、洗衣服、摺衣服,幫我拿重物,接我上下班,還被我逼著一定要陪我檢查、參加媽媽教室,一切都以肚子的兔女baby為重(雖然我知道baby出生後,這些事也許你就不會再為我做,但我還是要謝謝你)

雖然我每天都會逼你跟baby說話,到現在你還是不愛和baby talk,但baby18週後就開始有聽覺囉,要讓baby知道我們是多愛她,所以說孩子的爸,現在除了每天讓小朋友聽古典音樂,也別忘了要和小朋友對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a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