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公上班前抱著我說,怎麼辦我們之間的距離愈來愈大(指著肚子),然後又說,怎麼辦我們倆之間多了個第三者(指小baby),以後要三人行了,然後再摸摸我的肚子說,小baby你要乖乖長大喔!這一刻我好感動!

每天我都會自己和肚子的baby說話,但每次睡前要老公跟baby說話,他都隨便摸一摸就罷啦!但我知道他是愛baby的,只是沒有表達出來!他還沒準備好當爸爸,不過他己開始想要多存錢給出生的baby花了!

 

因為有了一次不愉快的回憶,這一次我們特別的小心與低調,不敢大聲的告訴親朋好友(sorry,現在還有很多朋友不知道),也開始變得遵守一些習俗,像不參加喜宴、喪禮,三個月前不能說,不能剪頭髮等等的,一切一切只希望小baby平安長大!

 

謝謝一直是我好友兼良師的Haley,胖子不在台灣時,我一個人不知可問誰時,她是我最好的朋友,大小事都麻煩她。還有之後公佈後,陸續收到朋友的嬰兒用品,謝謝大家,接下來請大家有嬰兒用品要贊助的,歡迎大家熱烈提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a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