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一個適合賴床的天氣!老公硬是被我叫起來去媽媽教室

感謝差一個星期預產期的IVY媽都會找媽媽教室資料

我只要負責拖老公參加即可(當然因為胖子都參加了!IVY老公不參加也不好意思)

也就是因為這樣,至少可以肯定在胖子下次出差前,時間配合的話!

星期六我和老公可能都在參加媽媽教室!免得之後沒老公陪很可憐!

參加媽媽教室!我覺得很有趣也很有用,除了可以拿些贈品外,也可吸收些資訊!

像這次第一次參加!問問題就送東西,看到有嬰兒背帶!吵著老公快問問題!

還真幸運被我拿到了!還有奶嘴和圍巾之類的!

最後老公還被迫要在大家面說對我說感謝會愛我一輩子的話,而得到一天一千五的作月子餐

(雖然知道因此資料被賣了, 但老公在當下說即使發胖也會愛我的謊話我還是聽得很高興)

雖然老公覺得很無聊!但我真的希望老公有時間一定要陪我!因為肚子裡的BABY都感受的到爸媽給她的關愛,

當然還有肚子那大,一個人去上課,光想到就覺得好淒涼!

所以給我親愛的老公!下次還要陪我去媽媽教室喔(2/263/19我都報了喔,還有別忘了三月初要產檢喔)

 愛你的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a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