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第一胎常會在第五個月時肚子才會被發現

我怎在第三個多月時肚子就有給它大起來了

特別是第四個月時更明顯

除夕和初三穿同一件洋裝,才幾天肚子明顯大很多

當然過年吃多也是原因,但我可是有控制了

怎知一個過年六天假就把我一個月要長的二公斤全發展完了

害我好緊張!因為本來就是個小胖妹了不控制好,產後怎恢復,連胖子都擔心了

所以現在把零食都放在同事那!也請同事提醒我要少吃,當然同事也限制我不能再多吃囉,

不然我現在是懷孕中期,味口大開時期,腫是腫很快的!

還有醫生也交待澱粉少吃!懷孕後特愛吃白米的我努力克制!就怕一下字像吹氣球樣

小BABY你可要幫媽媽!養份要吸收,讓你健康!可不要媽媽吃的都胖到媽媽囉!

最愛陳老大的媽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a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