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幾個小時就要回台灣了

卻有點淡淡的愁

要說再見總是那麼難

就像今天

我的最後一個tacos

我想死了中國菜了





哈哈不過要離開墨西哥前

我的三天行程可是相當充實

因為我的熱情又資深的墨西哥台灣導遊LUI先生

帶我去深度認識 mexico

就像今天去的金字塔

重點就是要去看

聽說有一個洞穿入



從穿入洞的光

就可清楚看見你身上骨骼

瞧tour guid 努力說

看見沒看見沒



但我就是沒看到啊

自己也親自試了試



就是什麼都沒有啊

最後導遊說

因為一般是從四月到七月才是最好時間

還show了這張像神力的東西





看來很神吧

一道光就這樣從洞打入

但我們並沒有看到這樣的景見

LUI先生就交給你啦

記得寄照片來証實一下真有這回事喔



當然LUI先生還有提到書上都沒有提到的東西

就是個這聖母朝盛





每一百公尺路上就有一個人接聖火

這一路要跑到墨西哥城的大教堂

二台車就這樣接人放人

在高速公路上跑

我們看到還不只一團

根本就是N團到數不清

可見他們有多信主

也和台灣的宗教廟會一樣熱情





回台前的三天

玩得很充實

這是我們的團隊



三個人一隻狗

前二天我們光在車上就有十多小時有

看看墨西哥有多大喔

但重點是我們在車上時間多

路上過路費也是個離譜

瞧八十五PESOS 要二百五十多元的

是按你跑多遠來給錢

天啊

一路下來過路費都比快比油錢多了喔







還有這個有趣的MOTEL

實在有多俗的

像是台灣早期的MOTEL

有非常大空間去進步 

這是我床上抬頭看到的鏡子倒影

PS我有點小腫大,旁邊是WANDY,鏡子有點DIRTY 所以WANDY有點模糊




要離開了

一個月總是有感情的

但人家問我會不會再回來

我的答案是



但得在我去玩完別的國家後

馬雅文化

下次我一定要看到你



最後

CHEERS 

我終於拿到學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a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