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了三個月的假

在二月二十六正式結束

再度回到學校唸書

心似乎還留在台灣



過了混亂的第一週

第二週開始我得努力把心定下來

畢竟最後一學期

得努力加油拚光榮回國



先感謝ANTIA讓我在她家住了好幾天

打擾到你了不好意思



由於回來的晚

房子實在不好找

有朋友比我早回來二個星期

沒想到到我回來還沒找到房子

天啊可怕喔

加上我不想和超過七八人住

所以最後住到了一個台灣阿姨家

她是我來sydeny後沒多久就因找房子認識

但因為她家沒有internet

所以沒有住進來

去年一次要搬家也是因為網路

沒有緣份

這次實在是找不到好房子

最後住進台灣阿姨家來了

台灣阿姨還答應我去裝網路

因為有這個promise我搬進來了

沒想到去問網路時

才發現所有的網路都要一年合約

加上只有我一人用

台灣阿姨不可能裝high speed

天啊

那當下

我只能選擇馬上搬家或留下來

那天根本就是發瘋似的

狂打電話給可能有空房的人

我的泰國好友lulu還一路陪我

最後vicky也一起來幫我

還有jan找到chelsea的unwired 機器

讓我知道有另一種方式來解決網路問題

還有fion,amy,belinda,mandy

謝謝大家幫忙

特別感謝chelsea

雖然人己回台了

但她的功德無量啊





anyway 

最終把房事搞訂啦

現在就是要搞唸書啦

hoya加油

我得努力

因為這次選了個特別多作業的課

要給自己挑戰一下

所以努一啦

master drgee就要到手了

只差一點點

hoya 拚下去啦

朋友們一起努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a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