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en was your last interview?

I think it was 2 and half years ago.



然而上個星期三

我有了人生第一次的英文面試

這是為了我一直想申請的公司實習機會

但最後我並沒有拿到這個實習機會

但至少我試過了

至少我努力試過了



不過這過程卻讓我印象深刻



先從有無interview的機會開始說吧

一週前學校通知

有家公司願意跟我interview

但過了個週末

接到消息

公司找到更合適的人了

就在當天

我心情是到了低點

晚上線上遇見己回台的katrina小姐

她還鼓勵我

這樣才能專心唸書

因為實習會搞得沒時間唸其它科目 



好吧這是個好的想法

就在我把心情調整好再出發時

隔一天

接到學校通知

有家公司想跟我interview一下

哇就是個開心

面試前一晚還睡不著

拚面練習

早上出面前還要阿姨看看我的服裝合不合適

在路程的bus上

還碰到教會朋友jason也是要去面試

他還教我要有自信的去面試和一些技巧

於是我帶著相當的自信去面試



可能是我太過想要這份工作了

表現的非要不可

讓他們嚇到了





也可能是我開場白

自我介紹hoya

在taiwanese 是有錢人的意思

若你叫我會變有錢

也許這個冷jok 扣了分





也許是我的英文太破

也許是我說話速度太快

也許是我太過自信

一堆也許



最後的回應是

要帶我的人要去overseas一陣子

所以他可能無法帶我做project

所以它們也就不再找實習生

心中的os

馬的 那早知不要找實習生了 那還搞得屁啊 白忙一場



雖然如此

還是謝謝有這次難得的機會

人總要失敗然後再站起來

我一定會再站起來的



謝謝遠在英國的"陳"太太

因為一月初開始準備

她一路幫我看cv

即使她破病

我還無情的在她的blog中

留言

快給我看我的cv

一切一切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a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