掙扎很久 到底要不要去打 paintball

早上五點多要起床

我怎起的來啊

唉該怎辦好呢

加上本來計畫星期六要在家作我的assignment

這星期的進度是一千字了

我還沒動一個字

想了 好久

好吧在台灣沒有機會打

趁著學生還能玩的機會

就”給它花下去”玩吧



早上天還沒亮就出門

不過一切都是值得的我給自己這樣的信念

果真如此

怎說

看下去就知



打漆彈首先要著裝

看我的護胸和護頸最後是迷彩裝

很正吧




還有這個帶上面具拿著gun的我

有沒有很酷啊



對了這一群是我在MQ的同學

我們都是因為參加教會活動認識的

有中國人,馬來西亞,印尼,AUSSIE 很國際的喔





怎說這活動值得

因為我貪玩

最後一輪有人有多子彈給我

竟玩的是二排人互射的笨遊戲

我還是唯一下場的女生

雖然我有偷偷在樹後面

但竟最後成箭靶

PS可能是我太大樹太小不能把我遮住

竟來換得這個下場

還因為太明顯了

最後結束

那的工作人員不忍

拿個可樂要讓我冰敷



雖說很痛

但我口更渴

可樂下肚

一個字爽



從早上九點多到下午二點

還有BBQ的午餐



玩到最後就是不想再玩了

只想把子彈用完

因為就是個累

走不動了



還有被打的感覺就是痛痛痛

還有一度打到

和敵軍正面交面

我先打中對方

後方支援來打中我

就是個刺激

但我還是發現

我適合玩躲迷藏

我可以躲的很好

不適合攻擊別人

反被人打的到處跑

哈哈



也就是花錢找罪受啦


PS 更多的照片在我的msn sp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a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