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放暑假

怎麼這個假放得真得很長

三個月,數一數我己回來台灣快二個月了

除了一個月在台北打工時間過的超快

忘了另一個月我是如何渡過

不過我到是北中南走透透

去看了親人 朋友

當然不能少的是好吃的小吃

也才會有這個一個月就胖四公斤的佳績

此時的我正在中正機場

因為馬上就要去墨西哥了

要去上一個月的課

回想都不知是什麼傻勁

就跟人莫名其妙報名要交換學生

交錢後才知

墨西哥政治很亂治安差

還有不會西班牙文的我該如何去跑天涯

不管啦

就是去啦

去修學分

也要去探索馬雅文化(雖然我歷史不好,總是要去看看世面)

人生那有機會會去中南美

阿娟我要去拚國際外交了

用我破破的英文也要把台灣推銷至中南美洲(哇我好偉大喔)

我要加油

雖然要去好好玩

但學分也要賺到

不然老爸的血汗錢可就白花了

台灣的朋友一個月後見

雪梨的朋友二月底見囉

阿娟努力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a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