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簽証要多才錢才辦的成

聽說台灣辦簽证是最便宜的

但沒有比較過不知道



這次為了去墨西哥當交換學生

得和墨西哥人打交道

沒想到我竟被那”發音” 給打敗

明明按照它發來的mail寄上所有的申請資料和錢了

那知一個月後再去確認何時下來

那大官才說你要申請的是visiting visa 

我聽成”business visa”

什麼的

想說怎business visa要我一百七七元簽証費

原來是visiting visa

但我和我同學都聽到是business visa

因為之前己寄了五十元申請費了

結果竟是擺大烏龍



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申請個簽証

竟然還要給側身的照片

還要押指紋

天啊

好像是個嫌犯

但能辦呢 

要去人家國家只好乖乖聽話

不然人家不給你簽証才麻煩

唉 慘



之前申請問說要多久下來

它還說要四到八星期

因為所有文件要回墨西哥審

那真是怪事啦

這裡的大使館是做什的



害我從十月一直擔心不知何時才能回台灣

最後為了能快點拿回我們的護照

在申請一個月後

我最後一堂一考完就直奔坎培拉的墨西哥大使館

去拿護照



一切辛苦都值得了

現在終於可以安心回台灣

更是提早回台去了

Dear Lord...thanks for you did for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a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