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度回到錄音間是為公司贊助的電影廣告片配音

感覺好熟悉





還記得81年考上台南家專

專四升專五時準備插大考的夢想

就是政大廣電系

那大大的標語我還記得就在我房間內的公佈欄上

作夢的年紀幻想有一天有自己的廣播電台

還要自己當主持人

那時騎著機車加上全罩安全帽

就成了我練習作夢的空間(因為帶安全帽回音效果很好)



後來考試沒考到政大廣電

倒是上了隔壁的世新新聞系

雖然沒有直接但也到了相關科系

於是我的打工生活比學生還精彩

在學姐的幫忙下

我到電台去打工

從氣象天使、單元製作、到有自己的節目

我的job 曾有過DJ一詞呢

當時的片頭就是黃韻玲的 HO YA HO YA.......

哇回想那時.....

好懷念...............



如今再進錄音室

好有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a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