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久從台灣到mexico

答案是十四個小時

但你得轉機還有等待的時間

這次from taiwan fly to mexico

it took more than 20小時

talkative 的我先和隔壁同行到LA的台灣女生

先去天花地北的TALK後轉戰看電影

但只看了一部

因為實在太累看到睡著

搭機從LA 到MEXICO的怕得要死

因為不確定自己搭得是不是確定班機(機上全都說西班牙文)

還好最後沒坐錯平安到達



到達時墨西哥的天還沒亮

知不過才六點半

路上就都是車了

對這的感覺目前看來

有點像電影在NY落後地方有點混亂的感覺

不過我住的地方到是還不錯

請大家等候近期會POST上

因為來太早了

HOST MONTH 上教堂去了

帶我的人只好帶我去學校

那時還不到早上七點

然後去吃早餐(因為機上吃太多了,所以最後喝菊花茶,不然看那傳統的早餐,超想吃)

終於在九點回到家

TAKE A SHOWER,就不行了先睡再說

二點多時自己醒也被叫起來吃午餐

天啊三點才吃午餐

這是墨西哥人的方式

水果還竟是在餐前吃(因為不好意思拍所以SORRY 沒留下痕跡)

MAIZ玉米餅是一定要的

還有他們吃CHILI 粉辣喔但夠味 中午Dessert
還有ice cream 和jelly

下午homestay的女兒和同學show me around

還去吃了咖啡付錢請人當場演唱


當然這中間


我開始學西班牙

他們也努力要我教他們中文

像是

Ola!ciniestas 你好嗎

Gracias謝謝

muchogusto很高興認識你

我今天一路上遇到她們的朋友就一路練習



更精彩的在晚上

九點才開始晚餐(對他們來說很平常)

吃完後我被帶去pub

有趣的事

這裡的人沒有id除非了有權投票時,你要有權力能投票又想投票時有

pub還得等一下大排隊入場

我們則是跑到入口前去喊bodyguid讓我們in

在我show去 possport後我們可以進入

不過其中有一人個還是被識破(最後試了三次請別人帶才進)

約三百元的入場費,進入後有喝drinking六次的機會

但說這是pub 我想這決對是talking back

因為一堆人擁到不行全部都在talk

少人dance

他們告訴我這是一家學生常來的地方

所以大多數人他們都認識(在這打招呼是親臉頰,所以他們不知kiss了多少個)

那裡看來不像是我這熟女會去的

但來了貴寶地加上有人帶去

我想do something is difficult

it has beencool>>>>>>>

這是第一天玩到玩上二點

明天我要去city 探險

gook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a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