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ocalo墨西哥中央廣場

據說是全世界最大的廣場

廣場上最明顯的就是一面超大的mexico flag

因為會跟著風吹而動,害我拍了n張才取到這張景

而廣場的另一面就是大教堂



也是據說它不僅是拉丁美洲最大的教堂

同時也是世界最大的天主教區中心





來到墨西哥安置好後的第一天

原本怕不懂西班牙文不敢去坐tran去downtown晃

沒想到home媽說超簡單的

我就開始逛大街的活動了

還好最後home爸給我一個超好記站名的方式 

就是因為之前很多人不會看字

所以就發明了各個站都有圖來做標記 

好認好記又有都有story

聰明吧






不過這個地鐵可說是超便宜

一張票 二peso(也就是台幣六元)

還不管你坐到那

更有那好玩的事

車箱內會出現奇奇怪怪的人出來賣東西

像今天我就遇到一個賣cd的

還自備音箱,mic 一邊放歌一邊介紹

但由於怕拍照就會被盯上要買cd所以沒能拍下這超奇怪文化的照片





不過今天第一次逛大街沒多就

就遇上個似乎是搭訕的

心情也就無比開心,(暗自喜)

其實是我找不到在那買票

剛好這男生走過來

我猜想他的歲數可能會說英文

沒想到它只會thanks 簡單的幾個字

不過他沒有因此就不理我

他更是大方的拿了二張車票給我

我說要給他錢他說不用(當然這段過程是他說他的,我說我的,我從他的body language猜)

他和我坐同一班車

不過不同地方下車

我們一路上雞同鴨說

他告訴我他家在那下車

還問我住那

我就比了地圖上的地鐵站給他看

他還是不懂

最後還留了他的電話給我



但最好玩的是

到他那站是他竟要我跟他一起下車去他家

還給我比了一個睡覺的動作

我心想說他是想找我去他家怎樣嗎

嚇得我說不用不用

而他退一步說他和我去我要的地方(因為他的站己到,而且門就要關了)

我馬上一直說no no no

他才在門要關前一秒下車

這是豔遇嗎

哈搞不好從頭到尾都是我想太多

不過這男生看來還ok啦

我有拍照為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a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