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台灣再回雪梨前的一個星期

日子過的特別快也特別忙碌

要吃想吃的東西

要買該買的東西

還有要見好多人

因為用見就是個半年

初四和家專同學碰面

哇這一聚

己是十年後的同學會

我們都己從家專畢業十年了



結婚的有好老公好小孩

今年要結婚的臉上喜茲茲

還在尋伴的

加油再加油喔



另外就是初五

家中親人都來家裡

大家一起吃飯

熱鬧極了

不過最開心的

想必是這些孫字輩的





領紅包又有許多小朋友一起玩





而我則是見到去英國唸書的”圍巾”

還有表哥的女友



三個人的共同點

除了美

還有都出國去唸書

要成為有質感的美女



而這明日之星

當然就是我那寶貝姪女

可愛到一個不行



姑姑會想念你們的



最後是我在台的最後一晚

我會最想念的鹹酥雞和魯味

是一定要再吃一次的

不然再吃就是個數把月後





要離開了

在機場留下了這篇

未來這年對我很重要



一完成學業

二得快快找到工作



雖然前途茫茫

但還是得努力向前走



為自己立下目標



減肥到五十五公斤

認真把英文搞好

爭取到實習機會,要不就得找part time job

最後找到好工作,不管在雪梨,大陸,台灣,或其它國家

我的人生正要開始

我得加油



dear God, please keep lead me and guid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a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