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跟大家說抱歉,因為無名小站在整修

我照片一直無法上傳給大家看

若大家無嫌氣請大家上一下我的msn share space

我把生活點滴都post在那啦



說到中秋節

其實是另一個名義找機會大家一起吃飯

愛熱鬧的我於是在二個星期前

就號召大家中秋月圓人團圓

也要來聚聚嗎

但因為沒有BBQ的工具和場地

最後在朋友家吃火鍋

另一重點又來啦

同學家也沒電磁爐

我們十個人差點就在爐旁吃起來啦

(還真是圍爐)

最後只好把煮熟的撈成一碗大家SHARE 吃

雖說陽春

但大家也吃個開心

話說中秋就得吃月餅

我們也有四個月餅

十個人當分母大家還是可以吃到小小塊喔

(好開心的呢,一堆人和月餅拍照)

都沒見過大家在台灣這愛月餅



好玩的是最後我起義要大家說和中秋節有關的話

十個女生七嘴八舌想了半天

說得好好玩

就那KATRINA小姐說

不要讓嫦娥笑我們髒

被大家狠狠K了一下

再來就是我的最SWEET啦



”三年前的這個時候,我答應牽你的手,今天中秋節,三週年快樂,我愛你”

一陣歡呼聲

可惜檔案太大,不能傳給你,己燒成CD寄回台灣了

希望不會太晚



對了第二餐是在COFFEE CLUB

有個煮菜大賽

每人都要帶一道菜,然後投票看誰好吃

我煮了蒜頭雞竟然得了第一名我自己都嚇到

因為一堆人都煮了還好又好看的菜

就只我有不賣相的雞湯

可能是有用心煮了三個小時

大家給我加油吧





最後就是今天啦

中秋節本來就要BBQ

台灣同學會辦烤肉

好開心

超想BBQ好久了

今天終於吃到了就是個開心

但為了中秋節吃了三天

自己都腫了

這週要來減肥一下囉

但好像又很難

因為這星期五我生日

要開PARTY

看來又要再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a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