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著生日收到的禮物(感謝lelita,amy,chelsea)

要接下來三週在library k書的生活

十一月第二個星就要期末考了

這是個定生死的考試

因為我們學校規定

不管期中成績多好

期末一定都要pass

我的每科期末都佔五十到四十%

加上exam會是全部要write essay的answer

拚字不行 ,文法不行,記憶不好,

天啊我的期未考

我要努力

先拚pass 再拚credit(因為下學期想申請去公司實習,就得要拿到全部credit才行)

拚了,苦了三個星期,就能台去吃好料了

先苦後甘

hoya加油

我做的到了

libray 我來了

從今天開始要和你成為好友

早上九點就要去報告

可不可以這星期先到五點就好

下星期再慢慢加點數(唉,我媽說我己經很幸福了,還朝九晚五,那有人唸書,比上班好)

媽,讀的是英文,比較難啦

英文它認識我,我不認識它啦

但女兒會給它拚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a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