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Renee 同學在我生日送我的存錢筒

有人說它可愛,我人說它長的怪

看倌你自己瞧瞧吧

她知道我有存二元的習慣,加上又是存在那2 公升的水果汁瓶中

所以送我個可愛存錢筒



現在的我是努力省錢(因為交了去墨西哥上課的錢,身上所剩不多)

好好唸書,拚PASS 然後CREDIT(再二星期就要考試了)

最後就是期待我的墨西哥簽証快下來



真是搞不懂怎國外辦簽証這麻煩啊

今天早上打去墨西哥在澳洲的大使館問我的申請文件是否收到

大使館確定己收到了(十月七號寄出,十號它收到)

但她說說要四至六星期的工作星期,就是個久到不行

(就是要到一十月二十幾號了)

(她說所以文件都要送回墨西哥審,所以才那久,

可能是坐船回去吧,實在有夠誇張)

重點是她還說,當簽证被證明後,我還要寄那機票copy給她

才會發簽証,但我還沒有付錢開票,怎可能做一個假的機票或電子機票嗎?

在台灣幫忙我用機票的學長說十二月再辦都還會有機位

(因為沒有多少人要去墨西哥)

真是個大麻煩,我去那生機票啊,若真不行就要先買票了

怪怪的國家,怎國外申請簽証這麻煩啦

Pleas,行行好啦,我期未考到十一月十二號

(為了確保安全性,只能先訂了十一月二十五的班機回去了)

人家想早點回台灣啦,

幫幫忙啦墨西哥大使館

到時到了墨西哥我一定好好唸書

好好學西班牙文

好好shopping,促進你們的經濟

(我媽說要買鮑魚)

那你可不可以讓我早點拿到簽証

像是在十一月十二號前啦,好啦,幫幫人家啦

讓人家早點回台灣去啦

幫幫人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a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