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Black Friday黑色星期五,

也是我的生日

十月十三號生日

在二十數字的最後一年



先表揚katrina(夾心)小姐

今天淩晨的頭香的祝賀

我的MR,big

跟我說生日快樂時

還驕傲的說他一定是第一個

知道他是第二個時

他一直問”是誰是誰搶我第一個”



也謝謝來自英國Haley小姐的預先祝福

我收到啦



還有昨天Blinda mandy, Joseph的巧克力

(但身為媽的我,還是要說 你們排擠我啦,我的生日paty都不來

我好可憐,一堆朋友約了生日party都不能來,唉人緣差)





說到party

今天晚上和另一個十月二十二號生日的katrina 小姐 

就是那個沒事說”不要讓嫦娥笑我們髒的那個”

一起辦生日party

大家要準備一道菜

在上星期拿到得獎後

決定今天再來煮一次蒜頭雞

也來公佈這個特簡單但花時間的作法



一 買雞,大量蒜頭,鹽吧(這就是所的有材料啦)

二 先把雞用熱水燙過,因為這的肉都有味道,我都會先燙過

三 放雞到鍋內,水蓋滿雞再多一點,然後放滿蒜頭

四 狂煮二到三小時,一直到雞爛,和蒜頭味道出來,此時可加鹽吧調味

五 這樣就大公告成啦 



easy吧,也不一定要買全雞,我這做法是買十隻雞腿的作法

還有蒜頭是加愈多愈香,加上蒜頭是有消毒功能

吃了對身體不錯

但不要在summer太常吃,會太補 哈哈

還有還有煮時要換成小火喔,還要想到一下就要翻一下,要不有的煮不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a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