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我生日

今天雪梨有三十多度

一直不敢露的我

也被這熱到不行的天氣

露那醜醜的手臂和沒有料的胸

不好意思啦我的朋友



感謝有義氣的你們來參加(還好我平常沒有做人太差,要不都沒人來啦)

人數眾多就不一一點名了

陪我度過二字頭最後年頭的生日

要不一個人過的我一定很可憐

吃好多人特別準備的食物

整個就是個好吃

還有給hoya的愛的禮物

(生日真好可以收禮物)



也感謝沒來的朋友

電話,簡訊都來問候

在這謝謝大家愛護支持hoya

hoya愛大家喔





所有的照片全post在 msn space上了

大家有空去瞧瞧啦



http://hoya542.spaces.live.com/PersonalSpace.aspx?_c02_owner=1



ps 再次要感謝eric先生贊助我們有個happy的party 場地

vincent先生的會唱歌的candy
   也要謝謝katrina(二十二生日的她,認識她的人別忘了那天要給它祝福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a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