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s God, I am going to Mexico!



一直知道有短期交換學生的課程

從在碩士先修班時,就一直問如何去,如何申請

但結果都是我的資格不符 

在放棄的心情下

和同學談到申請的事

沒想到唸相同科系的同學竟可申請

馬上再去問

果真感謝同學的告知,還有感謝GOD

要不是同學突然提到,我可能真要錯失機會了

問了相關事,用家裡真慢的網路線上申請

還把要來雪梨,請張太太幫忙寫的讀書計畫又拿出來抄一下

申請去墨西哥,上星期被通知,可以去了(若沒有人後來不去,少於成團人數,若能如願成行)

哇!好開心

雖然申請時我還不知墨西哥在那

還特別拿我的中華民國地圖出來看一下

那的文化是如何

不會說西班牙話

聽說那治安不好

從台灣去要轉二個地方才能到

得要辦簽证

若要過境美國還得美簽

還有被要求一定要保險

還有年底回台灣的機位要訂

一堆的事處理

但心中就是個開心



其實對碩士生只有二個地方可申請

一個是上海一個是墨西哥

雖然很多人說要去上海啊,因為那是未來我們可能去工作的環境

但我的想法卻和人不同

我想我以後可能也不會去這國家

既然難得有機會去那唸書為何不去

加上上海我己去過一次

愛玩的

還沒搞清楚去唸什,要交多少錢,就決定要去



現在慢慢研究墨西哥

只知要去吃TACO

就是那餅

還要去學西班牙文

一切都還不了的清況

HOYA我要去探險



對了 都忘了問大家說

我上的科目是”如何在墨西哥做生意”

嘿嘿從沒想過自己可能作生意(我數學很差)那想到要去墨西哥作生意

但我愛旅遊的個性告訴我

管他有無機會

去體會墨西哥文化

才重要囉

你說是不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a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