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ya 與它的大紅行李箱要準備去New Zealand

本來要跟同學借行李箱(我的大行李箱太大了,不適合帶)

但基於怕把同學的行李箱用壞,還有年底要回台

也須要個中型行李箱

今天就狠心的買了這個四十元的行李箱(一千台幣)

本來想就便宜點的二十八元將就用一下(但那真的薄到感受不到它的厚度)

才在想實在怕到時裡面的東西就被摔壞了

一轉頭我看到我的”小紅”行李箱在上面向我招手

但但它就整整超出我的預算十二元(40-28)

到底要不要買呢要不要要不要呢

管他的先叫店員拿下來給我看一下



真是個插曲

那小紅就放在”條子”旁,空隙小到

所以店員得先把之前的行李箱先拿出

才能拿小紅

那知那店員竟抽半天拿不出(怪啦,一定拿不出的,縫那小)

沒想到生氣的事

小姐竟說 小姐你要不要買別個啊

(天啊!,救人啊,有人這樣賣東西的喔)

是笨小姐不會轉個彎想 

生氣的我馬上說我來拿

她小姐馬上說我們不讓顧客搬東西的

那那那你也用點腦子 東西就出來啦

後來她小姐聽了我們的建議

才拿下我的小紅



比了半天

二十八元 還是四十元

但我真愛小紅

瞧我們還真配說

拿起來就是個好看

雖然不是個名牌還是大陸貨(大陸同學不要打我)

但我就愛它的設計

裡面還有隔層

好吧

想到它要陪我去nz

還要回台去

還可能陪我去墨西哥

買了吧

狠了心買了



ya 我要旅行去了

去nz探險啦

我會拍美美的照片回來給大家的

要想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a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