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沐函於法國國慶日,台灣時間九點五十九分出生

我和老公正式昇格為爸爸與媽媽

生完後我即被送回房間休息!手上持續打著營養點滴

小朋友則在保溫箱內觀察四小時

躺在床上休息和一邊老公說

沐函真的很幫忙!沒讓媽媽痛太久!生產過程也一切順利

老公也說!他是在下很大很大的雨天中出生的

七月十三號下午(預產期前一天),台北市也下了一場超大的雨

他有預感預產期當天會生,妹妹一定和老爸一樣

偉人都在雨天中出生”!!!!!!!

 

婆婆及公公先後到醫院(太晚通知!來不及看到小朋友抱出那刻)

我躺在床上休息和婆婆敘述早上陣痛到生產的過程!

老公忍不住興奮心情

開始向親人報喜訊也狂傳簡訊向朋友分享喜悅

十一點多!在床上仍很與奮的我也開始跟著傳簡訊

於是恭喜的電話及簡訊就如雪片而來

一點沒有累的感覺,只有傷口隱隱的痛

老公將BABY和我的照片上傳臉書

也創下一百多人來按讚的記錄

 

下午約二點多!寶貝終於到我邊旁

抱了抱她!開始看看倒底像爸爸還是媽媽

還在逗正在睡的妹妹時

發現妹妹怎呼吸聲這大聲

還在笑著,怎和爸爸一樣,打呼很大聲

沒想到護士長說!不對喔!怪怪的!我們再進行觀察看看

於是妹妹又被抱回嬰兒室

本以為沒什事!所以下午還開心的向朋友報喜訊

同事還在晚上七點看小朋友的時間

第一批看小朋友和探視我

直到晚間八點小兒科醫師檢查後

院內執行長+小兒科醫師+護理長一同進入我的病房

看這陣仗!我心理有些擔心

我坐躺在病床上

醫生說:檢查時,試著用軟管穿過小朋友的左鼻卻穿不過

再用玻璃在妹妹鼻前讓其吸呼

也發現左鼻無吐氣,無霧氣反應

我們懷疑有其它結構性的異常生長

擔心引發其它病發症,像可能聽力等其它影響

所以建議應立即轉院至小兒科做全面性檢查

醫生的話讓我和老公都嚇了一大跳

心情晴天霹靂!早上還在天堂的世界

怎晚上就掉入到地獄

對於妹妹的狀況不知如何處理

醫生要我們討論一下要轉到那個醫院

房門一關!我和老公的臉上沒有笑容

焦慮在臉上展現無疑

老公趕緊撥電話給好友雅惠姐

雅惠姐一面幫忙聯絡,也要老公安慰我

最後她推薦到林口長庚,可以請醫院協助也有個照應

等待救護車的過程,我請護士長將小朋友抱給我

我想和妹妹有段相處的時間

IMAG0126.jpg  

因為不知何時才能再抱到妹妹

那段小小時間中!

我抱著妹妹覺得好幸福

妹妹也好乖

眼睛睜大大的看著爸爸媽媽

一臉無辜的臉!讓媽媽好心疼

我一直跟妹妹說要乖,聽醫生叔叔和護士阿姨的話

快點回到爸爸媽媽身旁

晚上九點多!快十點

林口長庚的救護車來載走妹妹和陪同的老公

一個人留在病房內的心情

百感交急!開始想怎會這樣

小朋友會不會有危險

事情怎會發生在我身上

那一夜!好漫長

 

還好隔一晚!早上傳來好消息

妹妹的左鼻仍是有輰通的,只是較小

所以呼吸會較吃力,有時要張口協助呼吸

以後照料要小心點!然後看長大是否會好一點

會再進行什麼其它治療

不過卻發現了肺部浸潤的問題

也就是肺中有羊水未排除…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a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