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這要大聲的說

我畢業了

y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今年六月回台時

都偷偷的不敢讓人知道

也都很低調

一來還沒有工作

二來還不知能不能順利pass

終於一顆不安的心

在十六號晚間

查了成績後

我可以大聲說

我畢業了



終於可以不用再怕是不是要再回sydney再補休課

終於可以不用再花很貴很貴的澳幣錢了

開心開心



但現在是該要面對自己的時候了

我的未來在那

我的工作在那

得靠我自己去打拚

加油了ho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a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