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七點不到

就被老媽挖起床 

要我陪他們去買菜

還有吃好吃的早餐



看著二個加起來上百的爸媽

在市場裡買菜

二人說著

這魚要不要買

這菜要不要買

今晚要請親威來家裡吃



老爸頭髮白了

老媽得帶老花眼鏡了

回想自己有記憶以來

好像還沒有對爸媽說過我三愛你三個字

走在爸媽的後方

拍下這樣的照片

眼眶紅了

覺得自己好幸福

sorry 老爸老媽

我真的很愛你們

只是都沒有說出”我愛你”三個字



小時候我就愛撒嬌

還有我是家裡最小的

爸媽都很疼我

有可能還有小時就很挺我媽

因為我爸都會說

他要去娶阿姨

我都會大哭

還會對我爸生氣

我想就是這樣

我媽特別疼我吧

因為女人惜女人吧

瞧我的阿爸



 

時間再往回三十年
年青的帥樣

想必外面可是很多人想倒追呢





雖說在家裡受照顧

但專科前一直沒有離家

卻一直想離家獨立的心情



在大學終於如願上台北了

開始了一個人獨立的生活

但每回從台北回家

老媽就要我帶很多東西上台北

雖然這些台北都買的到

還有老媽知道我很省

都會買衣服給我

雖然都會被我姐罵很”俗”

但我穿得很開心



還記得老媽為了去菜市場買我愛吃的東西

不小心滑了一跤

屁股到現在還有點後遺症



出國去唸書

老爸補助我

還有回家沒錢

雖然我都不願開口 

但老爸都會自己來塞錢給我

到現在快三十了

我還是爸媽眼中的小小孩 

永遠長不大的小孩

我是幸福的

有著家人滿滿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a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