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個開心的星期天

容易滿足的我

今天到大溪和北上遊玩的家人碰面

還走了一下老街

心情超棒

















說到大溪就要有溪

還有老街就有古色古香之味

而老街上到處是好吃好玩的

假日又成了我減肥大忌─大吃













看!胖子真的很適合當美食專家

吃什麼看來都好吃

還好今天味口不是很好

沒吃很多東西

最開心的就是看到家人



























我跟我阿母很像吧

不過我阿母年輕時比我美很多

不過仔細看看

還真是一模子出來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a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