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呼萬喚

我的好友必佳

終於傳出好消息

有baby囉



這個準媽媽

懷胎四個月52公斤

比我這個沒有懷孕的瘦了n公斤

還在給我喊胖

氣的我

照相時還要請她老公偷偷把手臂遮起來



真是有子萬事足

心情跟著大好

這位大姐拿著超音波照

竟跟我說

你看像不像"我老公"



看倌

再給你一張大合照

你看得出來嗎

baby到底有無像爸爸

現在說有點早啦


但肯定會是個大美女或大帥哥





還有其中的主角

燕珍和她的男友

和超忙的敏慧



我們四位美女是家專一起努力插大考上大學的朋友

事過了七八年了

大家還是好姐妹

以後我們各自的baby

還要是好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a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