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假期

我沒有回南部

因為沒多久前才回家投票

雖然我很想吃潤餅

但不需為此而跑回台南吃

我親愛的阿爸和阿媽上台北來看我

三天中吃吃喝喝遊台北

第一天

貓空搭纜車

但因為下雨人又很多

所以沒搭成車

只好在山上夕雨中看朦朧的台北

而101也是一定要去的

還有到美麗華坐上摩天輪





















第二天

是我爸爸的朝馬之旅

馬先生他家

馬先生選前去的法鼓山

不過也有硬我要求的陽明山摘海芋

還有很久沒吃的金山吃鴨肉 






























































不過熱鬧豐富的行程

總是很累的

八點出門到晚上九點才到家

大家都累了

但累的很值得

胖子全家也都很熱情招帶當地陪

接下來第三天

雖然只有半天

但也很精彩

永和豆漿

還有中途去看了下房子的插曲

隨時出現在我們身邊的鮮芋仙

然後去中正紀念堂的參觀

真是行程安排滿滿喔


















對了

最後還有要補充

我阿母在早上七點多

還陪我去市場買菜

幫我這菜鳥煮手

煮了一鍋讓我下星期帶便當





謝謝阿爸阿媽

這三天雖然比上班還累 

但和你們在一起

感覺好幸福

還有胖子的爸媽

有你們當導遊

讓遊玩更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a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