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期末考只剩倒數二星期

這個週末依往常到學校念書去

這是我唸書的libray





因為秋天到了

掉了一堆落葉

話說”碩大便是美”

但也多得太多 

失去美之意了啦





到學校k書

好處是比較唸得下

因為在家都會想上網

但壞處就是會一直想吃東西

所以都得帶零食去吃



瞧學校書桌上有看得出讀得很認真的slide

還有必備的翻譯機

外加零食一包

唉難怪這學期拚命長重量



說到吃

在平時不煮肉的理論下

因為常常造成想吃肉的心情

所以這二個星期開始煮肉 

以免”思肉”之情

瞧瞧我這二天的便當

炒高麗菜和可樂雞



還有這個咖哩雞肉加炒高麗菜





順便提一下

最近早上我不知怎了

愛上喝杏仁茶

可能是選舉場合跑太多啦

就是去跑選舉時一定有的杏仁茶加油條

所以現在懷念起杏仁茶



每天早起

就是為了要來一杯杏仁茶

(感覺就像是老人喔,哈哈)



總之說了這多

要和大家報告的是

小妹我要開始閉關唸書了

這陣子若網誌沒有update

還有沒到各位的網誌去留言

請不要怪小妹喔

過了六月八號後

我就自由了

但這段日子

我得努力

才能光榮回台灣

所以記得為我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a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