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雪梨選首長的日子

超想那相機去投票所拍喔

但只是想並沒有動

不過我可有找到這個投票通知單

(當然我不是投票人啦)

好好玩喔

因為這移民人太多了

通知上還有中文和韓文

看來日本要加油了

不知投票單上也有沒有中文和韓文





不過今天我可是很高興

因為”偷偷的”感覺很好



現在住的這地方是和一個台灣很早就移民來的阿姨住

她人不錯啦

願意收留我

但可能因為老了

所以規定比較多

像是洗澡用沐浴乳時

水要關掉省水,雪梨缺水

(我很怕冷,所以我都做不到,不過我都變成阿姨在家我澡就洗很快,免得被唸)

再來就是廚房

她因為退休了

所以都不太煮

常在外頭吃

所以她不愛家裡有油煙

於是她發明了

炒菜要先用水煮,最後再加油

天啊這樣菜的香味都不見了

她還特別拿報紙給我看

說那加油後放菜時的 茲茲聲對身體不好

害我在她在時都不敢有油有煙

就燙燙菜或用微波

今天她出門去

我在家做作業

哈哈捉到機會

快來大用油一下

這是我搬進來第一次吃到炒青菜了



但還是覺得不過隱

買了spring roll

她叫我用嶶波就好

吃起來就是個怪

今天就她不在家就大方煎吧







原來偷偷的感覺真有趣啊

但事後還是要擦嘴啦

不然被發現又是個被唸的份



其實同學都要我要自強

印度同學還要我跟她反抗

但心想

其實她人還不錯

只是要唸唸

若順著她毛就好

加上現在好房子真不好找

再幾個月就結束了 

又不想唸書時為找房子煩煩煩

所以若沒大trouble 

還是就住著吧

這就是和房東住的悲吧

但我到雪梨怎麼怎找房子都和房東住

我和老人有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a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