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各位朋友的關係

經過憋尿和餓肚子的星期六

星期天我好一點了

因為房東早上就出門

我樂的開心

房東出門我就直奔廚房

就先來個kebab(士耳其食物,像台灣的沙琦瑪)

然後來杯熱茶

於是開始我的報告時間

做到十二點,看看時間房東可能不會這時回來

又再衝上廚房煮了湯麵

先把我的五臟廟給餵飽

不要像星期六一樣肚子餓沒東西吃 



好啦持續的做我的作業

也和土耳其室友溝通過了

房東回來了

她會找時間跟房東溝通一下

那知房東回來時一直待在房間

我還點隨時注意他何時上廚房

然後快用msn告訴我土耳其室友

(因為我那房東是個固執鬼,若室友直接殺到他房間去,可能會更生氣,還把我直接趕出去)

(看吧跟你說我房間都可聽到房東在隔壁做什吧,上個便所,出個房間我都知)



下午四點多了我得去church了

所以只好請土耳奇室友幫忙啦

精彩的來了

九點多回來時

室友就叫我到她房間去

她說

晚上吃飯時間上樓準備晚餐

還沒進廚房就聽到

那韓國女生在扯我後腿

(其怪一個二十歲的女生,長得不美就罷了,心就不能好一點馬)

房東還愈說愈生氣

她一見情勢不對

馬上進入廚房幫我

以下是他們三個人的對話片段經土耳其女生轉述



韓:hoya一定是常常開heater要不怎須要一個heather在她房間

(你是裝監視器喔,我開你又知了,那我何時放屁你有無記錄啊,ps我現在是屁王)



韓:hoya二四小時在廚房煮飯,

土:因為我和hoya沒有錢,不像有人可以看看吃外面,我們只好自己煮

(馬的,我是睡廚房喔,二十秒就起來抄一下菜喔,還二十四小時煮飯,韓國的教育

是怎教的嚷,說謊也要有邏輯啊呀)



不管如何最後房東說我還是可以住,他當時只是發了火,過了就好了

但一定要把heather拿出房外 

(感謝房東大發慈悲,沒把我趕出去,要不是念著現在不好找房子,你家環境不錯,我可能

年底就要搬,不想連續搬,要不我想我一定搬)



最精典是這一段

土耳奇和韓國室友持續爭吵到房東受不了離開

然後土耳奇室友說你果你再xxyy

我就把你帶男生回來的事跟房東說

才一說完韓國女生摸摸鼻子走人

(我們家不能帶男生過夜,一捉到就是走人,房東說這就會像是摸摸茶的)

(幹得好啊我的土耳奇室友)



終於落幕不用再天天躲房東了

但我真的百般不了我是怎了韓國女生一直要逼我於決路

一開始它說我鎖門礙到她了,好我不鎖門

發現不對,曾有人跑進家來嚇我一跳,

我開始鎖門了也跟她告知過了

才知原來她key掉了

 

洗衣機就在她房間房,第一次太早洗吵到了

對不起嗎,總會有疏失嗎

之後都有看你起床才去洗啊



但對於那便所馬桶墊的事

對不起

我就是習慣上完便所,把馬桶墊打開

(小時候老師媽媽都有教,怕男生尿尿滴在上面或方便下個人用 你們可能沒教吧)

我就是不敢和你共用同一個馬桶墊

這這我不妥善

你的私德我不敢領教



就因為這樣礙到你了嗎

一個開心的家

因為你

都不一樣了

這樣你開心喔

不要那麼的自私好嗎

我和士耳奇室友是對你太好了

你惹到我們了

我不會再對你仁慈了

即使你只有二十歲

但你該知作人的道理

不是嗎

老師媽媽都有教

加上你媽又是老師

你應該比別人更好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a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