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應該是努力的星期六

我該在家把二千五的報告做出來

但一早就全被打壞了

全都因為我用了heater

七月一號搬入新家

聽房東說因為之前二個房客同時用heater 

所以差點把房子燒了(我家是木板為主的設計)

由於另一個土耳奇室友身體不好

所以要保暖

房東準她有特權用heather

因此房東有特別交待她用時我不能用

不過若她沒用時我可以用

一開始我都很聽話

但我房間實在有夠冷

跟教會的朋友借了heater

冷時就偷開一下

要不唸書時就是個”皮皮挫”

平安的過了一個月沒被發現(因為房東出國去)

正開始夏天到了不要heater了

那知今天下起大雨早上又是個冷到不行

開了heater開始我的報告 

才做不到二個小時

肚子叫了,要吃早餐

門沒關好就上樓去烤我的士司(想說待會拿食物下來才不用再開門)

heater 沒沒關的,

那知房東跟我問聲早之後

下來到我門前來澆花

那陣陣暖氣就從我房間傳出來

完了,還在開始準備我的早餐

房東氣沖沖上來

不讓我回嘴的開始罵

你會不會昨晚就開了,家裡燒起來怎辦,你搬進來就跟你說了,****&&&&&%%%###

我完全沒有機會回應

他生氣的下去了

我跟著他下樓要跟他解釋

我沒有開整晚啦

但他罵了個髒話那個字我忘了

我只好作罷

進了房間不知該如何是好

上樓準備跟他再好好說一下

房東說我一個星期收你一百二 

你可能燒了我房子

我要趕你出去



天啊完了,被下逐客令了

他完全不理我的辨解



雖然我平時有偷用

但今天士耳其室友不在

照這情形我用是OK的啊

心裡的OS

剛好土耳其室友一早回來

馬上跟她說了情形

請她幫我 要不就要搬家了

(我可說的一把眼淚,從沒想過會被趕出門)

而我則是像做錯事的小孩

不敢離開房間

一直憋尿不敢上

怕一出去就遇到房東

一直到了下午真的要出門了

才發現房東早就不在家

心中有夠XXX,害我肚子餓又給它憋尿

買完東西回來

發現房東不在像發現寶似的

趕緊煮晚餐

連星期一二的便當都準備好

就怕到時在廚房遇到房東會尷尬

一煮完,房東就回來了

馬上是回房間然後洗澡

還把晚餐帶到房間吃

連星期六晚上都要到客廳看電視的

都不能看了



是怎啦 

租個房子把自己搞死

討厭的韓國室友對我沒好感

一開始我還會示好

現在我放棄了

簡單的問候就不再多說

被韓國室友陷害

房東一天到晚說我沒把廚房用乾淨

還有住隔壁的房東電視開太大聲

有人上便所洗澡了我都清楚

一有人經過我房前,門就抖不停

鄰居開電視太大聲

我都忍了



現在被捉到偷用HEATER

厚 天冷就不能開暖氣嗎

為何花錢租房子還得受氣呢

要不是因為這裡的環境不錯

和外國人住

家裡又大又美(我房間不大拉)

才不會選這呢

但住的怕著又怕那的

一個家還有什麼意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a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