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記得才剛幫lelita過過生日,怎麼又要過啦

哇,這也就意味時間過了一年了

(怎時間走的這快,幫我的青春停點腳步吧)

去年是在city一家德國餐廳慶祝的

吃的是德國豬腳

出席的有lelita ,renne,viencent,katrina,chelsea 和我

一樣的六個人

一年後

出席的是lelita ,viencent,vicky,amy,jan 和我







(我的親愛好友chelsea 和katrina己學成回國了)

吃的是印度菜

也就是一樣要吃的印度餅





還有來了杯四點六元(也就是要一百二十五元台幣)的印度茶

有著mango的味道

好好喝







由於事先訂位

說是要慶祝生日

(哈哈我的本份就是能 要就要,因為過生日去餐廳,通常都有special)

老板說birthday girl 有香檳可喝

(像今年和我的mr.big去隨意鳥地方和outback吃,它就送了甜點,超開心)

當然要過生日就要有cake

感謝在cake 打工的vincent 讓我們有好吃的cake 吃

於是我們自己帶了cake

還特地去買candle(因為這的cake都不送candle)

正在想說等消化後再說要吃cake

沒想到

老板在我們正談天談得開心時

突然的來個己點了仙女棒的cake





感覺超棒

so sweet



最後是送禮時間

我送的是項鍊

希望很挑的L小姐會喜歡







PS最後是要介紹這個特別的印度餐廳天花板

一堆牌上還簽名

想必是來的大名人簽的

貼在天花板

真是個好主意

但你不抬頭

誰會發現有這東西

還有這遠也看不清誰簽名的

也搞不懂老板怎想要貼天花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a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